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0:19: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8-2004 大尾督單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用上班,心情相當愉快,先跟家人去酒樓飲茶,飽肚後,便約了藍朋友兩點在九龍塘地鐵站等,之後就一起乘火車到大埔,對於我這個九龍人,和香港人的藍朋友,到大埔就有如番深圳那麼路途遙遠,幸好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之後我們會坐小巴到大尾篤,突然下起大雨,即使有雨傘,也擋不住那來勢洶洶的暴雨,由小巴站走到大尾督雖然只是短短的路程,但也已經濕了﹗我們只好找個亭子避一避雨,雖然下雨令人很狼狽,但喜歡下雨的我,看見濛濛細雨,感覺卻很舒服。

雨天踏單車的感覺會是怎樣呢?就是靈光一閃,我便提議去踏單車,不錯的提議,於是藍朋友就去打聽一下,問問途人那裡可以租單車,於是我們盲摸摸地,終於找到一戶租單車的舖子,就這樣就挑選了一架雙人坐的單車,老闆替我們抺去位子上的雨水,於是我們便駕著屬於我們的車子,四處遊蕩,藍朋友就充當一下柴可夫斯基.....感覺得興奮啊﹗藍朋友的駕駛技術還不錯,果然是有牌之人,但其實也蠻危險的,因為我們曾經在馬路上飛馳啊﹗....

在大尾督兜了兩個大圈,之後藍朋友提議我們駛上去水霸那裡,其實那裡有個牌子是寫著禁止單車的,但我們也不理那麼多了,好不容易才上到那裡,因為那是一個斜坡,上落比較有困難,終於上去了,很舒服,海風吹著,一條直路,就這樣駛到終點,嘩﹗........

由於我們趕著下場到銅鑼灣看「導盲犬小Q」,所以玩到五點,我們就走了,還了車子,我們就坐巴士到紅磡,之後再轉巴士到銅鑼灣,我們先去醫醫肚子,去了「小城知味」吃上海菜,好味道﹗...吃完再逛了一逛,便到皇室寶看我期待已久的小Q了﹗.....心情真的蠻期待﹗...

電影比我預期的一樣,很感人,有幾個位置都叫人很感動,我當然也淚流滿面,我身邊很多人都哭,我想特別是有養狗的人,感覺會更深﹗...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始終我很贊成一句說話:「你有你的朋友,你有你的家人,你有你的娛樂,但我(狗)只有你」.....

看完之後,情緒久久不能平伏,很感人﹗很感人﹗



台長: barbiegir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