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8:50:47| 人氣2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最幸福的情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在勁舞の世界  *︿︿*

       芭比寶寶公主&風炫狗狗  要結婚拉  *︿︿*  希希

       後面9位都是我們の錢主  >ˇ<  都要大包一點

       (目標:3科愛心  10ㄍP  分數15W)  加油ㄝ


PIC:↑  在勁舞の世界  *︿︿*

       快要開始拉  在預備ㄌ  *︿︿*  好漂亮ㄝ  希希

       珍の好美麗唷  >ˇ<  漂漂  *︿︿*  開心開心


PIC:↑  在勁舞の世界  *︿︿*

       北鼻類ㄍ  = =  暈倒  >口<  揪剩我一ㄍ在跳

       哈哈  *︿︿*  拍拍  我好利害唷  >ˇ<  笑


PIC:↑  在勁舞の世界  *︿︿*

       ㄋ看  這是我ㄇの第一顆愛心ㄝ  >ˇ<  好得來噗易

       哈哈  *︿︿*  旁邊竟然走掉一ㄍ錢主  是斷線ㄌ


PIC:↑  在勁舞の世界  *︿︿*

       接到絕招ㄝ  >ˇ<  我又連p11  哈哈  >口<

       整ㄍ揪一ㄍ字形容  (爽)  >ˇ<  開心  希希


PIC:↑  在勁舞の世界  *︿︿*

       *︿︿*  最高紀錄  連p13  哈哈  利害利害ㄝ

       撲過後來  段ㄌ  =口=  ㄏㄏ  那ㄝ阿捏哇  哈


PIC:↑  在勁舞の世界  *︿︿*

       快點恭喜我ㄇ芭  >ˇ<  我ㄇ已經結婚ㄌ  *︿︿*

       *︿︿*  我ㄇ  幸福  >ˇ<  FOREVER



♥♥♥♥♥♥♥♥♥♥♥♥♥♥♥♥♥♥♥♥♥♥♥♥♥♥♥♥♥♥♥♥♥♥♥♥♥♥♥♥♥♥



            搞ㄌ一整ㄍ早上  ""



                        忙ㄌ一番過後  哈哈



  恩恩  結婚ㄌ  哈



                好開心諾  好開心諾

台長: ☆卡哇依芭比☆

♥ 傻〃蜜ㄦ ﹡
哈哈ˇ我也為你開心耶︿︿
2007-08-29 01:39:53
☆卡哇依芭比☆
TO  ~  蜜小妞



*︿︿*  哈哈  珍のㄇ  謝謝拉  
2007-08-30 14:5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