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5 00:23:0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過去的地獄偶遇

我不知道與過去地獄的偶遇是為了證明甚麼

但過去式已經是過去式

請不要打擾我新生活、新工作及新希望

—-

重新由零開始可能會白白浪費了我過去的努力及付出

對新領域的無知又可能製造一個個未知的錯誤

但這一片我層經付出所有努力而不獲承應的地方

我真不敢高攀

因為高攀不起

—-

不用懷疑我作了甚麼不道德的事情

因為我甚麽都沒有做

只是層經每天為自己的錯誤默默落淚

層經玩自殘及失眠

生氣自己沒有問對的人、沒有多問一聲

真的「dum春」

但一切都過去了

我希望新的生活不用再面對那些人

世界很大

做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也有很多

我不怕辛苦

只怕被無辜責罵

台長: happy forever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