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0:37:5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 Nov 2008

轉眼便到了十一月的尾聲
說不上忙
但感覺上好像經歷過很多
到現在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銷費者行為的九連環報告完成了
對於結果也感滿意
不用再騰出每個週末出來
今天終於覺得大學該有的課餘時間回來了
這樣的感覺真好
輕輕鬆鬆自由自在
其實我真的蠻佩服Don的
上課時像Max一樣"落力"的講課
每個星期十多份的報告等住要改
還時不時來些star-earning cases
又要兼顧學校的工作
他的輸出量
要比我們大出十多倍

這個學期
每個科目都好像是不同的組合
有完美的, 陌生的, 正常的和小孩子的
在此我真感謝各位組員
其實課程這樣的安排
就是要讓我們學習與不同的人相處
當然從而有所得着

陰差陽錯下
這個學期我和何先生每個週末都要分開工作
你常問為何要犧牲一人時結果都只是你
如果可以的話
我當然希望下個學期你我能在一起

記得大概一年前
我對小肥說過
要是我們倆的性格能互相交流一點就好了
現在可真應驗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肥姐會是指點迷津的那一位

打新聞台時
我學會把一些字句縮縮減減
因為顧慮到一些思維獨特的朋友
從而避開一些不必要的誤解
誤解是因為想太多
所以朋友們
還是不要想太多呢
我只是一個直腸直吐的人
所以不需猜疑話語中的意思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真的很微妙
但最有效的方式
還是真誠與信任
在此我要借用一下小肥的名句
希望每個人都保留一點夥真誠, 善良的心
在工作上
我們可能必須要去假
但面對朋友時
我想官方腔和虛假的說話就不必了

今年的美食節和麗仔一起去
光陰似箭真的一點也沒誇張
詠妹妹現在己經長得比姐更高了
姐姐的教導也是讓她變乖巧的原因
而我的寶貝仔也比以往開朗, 健談了
肥仔真的越來越得人歡喜
他的童言無忌帶給家人不少的歡笑
肥仔每天追着我們說爛gag
連續三日說同一個
到第三日時
家人的樣子全都是
=_=

聖誕快到了
肥仔要我陪他去選聖誕禮物
記憶中對上一次的禮物
好像騙他是聖誕老人送的
好笑的是
他不只是掛一隻襪子
是掛……三, 四隻

現在一有時間
就會跟他玩wii
從來不覺得自己對遊戲機是白目的程度
那天竟然被他說蠢
真的笑得我痛子肚

在拱北逛街時
看到很多面包超人的衣服
超級卡丫伊既呢~
可惜肥仔說不要
真的恨死我啦…

剛才同學仔給了我一個遊戲url
我想小肥應該會喜歡玩的
記住上呀
Hotel626.com

台長: happy forever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