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3:28:2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3/2007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日 星期六 晴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新聞台了
己經整整一個月

不要以為我把所有的生活點滴遺忘掉
除了新聞台
我, 還有日記本子
一本很窩心的日記本子
親手把文字和圖畫寫下來
別有一番意義

第二段開課以來
生活過得很快樂
因為有可愛的妳/你們在身邊
心情也特別的輕鬆, 隨心所欲
可以跟妳/你們隨意談天說地, 開懷大笑
心情不知不覺便放鬆下來
笑容, 比陽光更燦爛

真心感謝上天創造了一個簡單, 天真的我
雖然我不能幹, 不勇敢, 不堅強
但...
我是快樂的
一個天真的快樂主義追求者, 龐寶兒

下午, 跟WA的組員開了個簡單的會議
出席的人, 都向着同一個目標進發
今天的我, 感受到久違的"團隊精神"
耀眼的希望之光, 就在眼前
大家的熱衷, 是燃燒火炬棒的原動力

希望之火炬, 盡情燃燒吧!

.........................

會議後, 跟可愛的她逛了陣街
她, 是一位令人喜愛的女生
上天必定會眷顧可愛的妳!
奸爸爹!

回家後, 跟牛一的妹妹慶生
不知不覺間
總是跟我爭電視看的妹妹, 己經長得跟我一樣高了
回想起跟妹妹相處的片段
最深刻的好像是牙牙學語小嬰兒

媽媽說, 三個小嬰兒
最乖巧的就是妹妹
不像我跟弟弟, 總是哇哇喊過不停

身為家中排行最先的老大
見證了兩次難忘的情景
第一次是跟爸爸到醫院探望媽媽跟剛出世的小嬰兒妹妹
第二次則是迎接媽媽跟小嬰兒弟弟回家

初次相見的感覺
是好奇, 是新鮮

想起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小片段
那時妹妹還是小嬰兒, 我才六歲
每當妹妹睡覺時, 媽媽總是要我看着她

頑皮如我, 當然不只乖乖地"看"着她啦
看着妹妹小小的臉孔, 小小的雙手, 小小的雙腳
"叮"...壞壞的念頭浮上腦海

六歲的姐姐, 用手指輕柔地掃着小嬰兒的腳板底
hahaha...真的很好笑!

真心感謝爸媽送我兩件珍貴的小寶物
盡管有時給我添了不少煩惱
但她們的的確確給我們帶了不少快樂笑聲!

妹妹, 生日快樂!














台長: happy forever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