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00:08: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夏光年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岸之遙
看見了無盡蒼白無聲

如果我們是相似圖形的話
就能牽絆一齊嗎
我很願意
像身後那些高大而無所畏懼的偶像
擁有不死之身
享受盲目太平
尋找出路
還能緊緊擁簇

我們的夢,還有多遠抵達
能不能讓偉大的時間先揭曉
至少可以不盲目

就算摔倒你也會撐起我整個世界
就像當初
我不知道你在五月末的藍空看見我的笑臉沒有
可是我看見你的了
晴空。倉促地走落
你離開時候一點風的聲音都沒有
我們一直以為會有很久很久的明天
可以乘搭同一飛船遨遊至上天落地
奔走在綠野仙蹤裏
就算你不是主角
不會討厭夏天和陽光

我才發現,自己做了一個很漫長很漫長的夢
醒來之後還是很討厭像這樣的六月。

未完

台長: Lily.c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