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5 14:27: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菲VS四分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買正版CD是我出社會的習慣,因為畢業後也就斷了MP3的貨源
不過唱片市場那麼蕭條,好吧!以一己之力幫助社會!

那天在ROSE選唱片,其實早就在考慮王菲與四分衛
王菲似乎在我的直覺裡等於好聲音
而四分衛則是繼五月天之後,一個新興的樂團
而說真的,我蠻喜歡樂團的味道,有那麼一點點的狂妄與吶喊.

真奇怪,為什麼現在連鎖的唱片行都喜歡紅配綠的把戲呢?
一張熱門的專輯搭配冷門的專輯,乍看下,似乎省了個百元的錢.
但是,買一張不喜歡的唱片是不是算是垃圾呢?

很直覺的將王菲的CD拿在手上,但是面對四分衛非常不商業的包裝
我猶豫再三,最後我還是割捨的一張充滿生命力的專輯.
或許王菲真的是好聲音,但是在好聲音的背後,我開始想要有一點叛逆的活力
下次,下次,當四分衛成了綠標過季商品時,我想,我確定..我會擁有他

台長: nann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