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5 14:25:0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公司打了卡後,
我騎著機車往附近的早餐店邁進,
在公司的停車場出來時,
我突然說了一句話:原來生命中,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ㄚ.
在吃早餐前,我開始分析我自己

家庭其實對我而言沒有很大的影響力,
嗯!這說來話長,就不言贅了!
愛情,不過是我的甜點生活的潤滑劑..
因為,我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
還有什麼是值得留戀的嗎?想想,似乎真的沒有吧!
充其量,我是個自我的人,值得留戀的只有我未完成的夢想.
咳,真是自私ㄚ.

不知道這樣自私的人好嗎?
有句話不是常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但,當一個人太自私的時候,卻容易遭到旁人的排擠..
因為大家也自私卻不喜歡別人的自私影響自己.
所以還是可以窺視出人性的卑劣點.

正當我還想繼續思考的時候,
嗯!早餐店到了,自私的我不想對不起我的消化系統,
所以我選擇專心吃早餐,不思考這自私的無謂問題.

台長: nann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