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8 15:24:3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僻不是一種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工三甲是我的班級,而我是其中一個孤僻的學生
開學近兩週,班上同學的名字或長相對我而言是陌生的
或許有意不參予班上活動,因為真的沒有時間
惜話如金,只有在課堂上話最多,
那是因為有問題需要跟老師討論.....

剛剛上完一節統計學,
據阿仲說這個老師平量分數打個很不公平....
我懶的想太多,只能鼓勵自己認真學好

兩堂課下來,老師對我有了印象,還記得我的名字
印象中..被老師記住名字的都沒好下場
像是:無法翹課阿...或是打瞌睡!!

兩小時裡,我積極與老師互動..說簡單的
是很多聽不懂,需要一直請教老師..哈哈~~

我想說的是,或許我在班上是有點孤僻
甚至選擇性與人聊天...舉凡抽煙太醜等人物皆是我排除的對象...

但人活著,總要有所堅持...
所以我選擇孤僻....選擇只在課堂上活躍

突發性的暗黑思想


台長: nann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