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01:29:32|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決 定 未 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大姊去台中牽車

先去大姐男友家還車

在坐計程車去牽車

到那裡

才說要等禮拜6

說順便烤漆

= =



不想坐公車回家

他XD....

反正之後就坐火車再坐公車回家

在坐公車時

姊姐跟我說了很多

我也問他很多

他跟我說他結婚後想要去很遠ㄉ地方工作

至少1年半

然後我在台中找工作

姊姊說他回來就換我出去

拜託有點自ㄙㄝ

還強迫我在公車上打勾勾

也說到以後要一起買噗噗

未上市ㄉ噗噗

聽說不錯省油

期待囉

當時在公車上想了很多

回到家

我就在吃飯ㄉ時候

問家人ㄉ意見

我覺ㄉ我多問吧

大家其實都希望我呆在家裡

呆在台中

在台中工作

所以

說到最後沒說神ㄇ

我也決定

不在讀了

賺錢是對現在家裡最好ㄉ幫助

我不想再看大姊這ㄇ辛苦

我也要扛起家裡ㄉㄧ部分

我也該存錢為我未來做一份準備

我會加油ㄉ....

這陣子會請我大姊....姊夫...爸爸.......

一起下去載我ㄉ行李囉

如果7月份賺錢

我要開始裝潢我ㄉ房間

YA~

我要用ㄉ很浪漫啦!

已經開始想像有軟綿綿ㄉ床...

ㄏㄏ


P.S 我台南ㄉ朋友...對不起.不是我不夠努力~~這是我ㄉ決定!

我真ㄉ真ㄉ很捨不得捨不得~尤其照顧我.幫助過我.疼愛過我ㄉ人

在PUB認識ㄉ朋友~在我傷心難過ㄉ時候...有你ㄇ陪我狂歡喝酒~

陪我忘到所有ㄉ不愉快~我真ㄉ很感激

當真ㄉ要離開

真ㄉ對以前就算有不愉快ㄉ回憶

都化作雲煙

隨風逝去

未來ㄉ我ㄇ大家

努力一起加油

希望大家是幸福ㄉ

記ㄉ結婚通ㄓㄧ下

ㄏ ㄏ









台長: * 騷小紅 *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張小紅= 騷小紅 * |
此分類下一篇:* 感 受 *
此分類上一篇:* 6 / 1 4 畢 業 典 禮 & 壘 田 *

dean
未來~~真的很不好決定~~這是每個人都必須走的一段路~~看來~~你也是會有好的一面~~原本我以為你只是愛玩的女生~~完全都不會想到現實面~~看來我誤會了~抱歉~~
以前我若心情不好~~都會開著車去晃~~經過夜店門口~~完全都不敢進去~~也看到一堆辣妹或帥哥等~~常常在想說~~他們都不用工作的嗎??完全都能靠自己生活嗎??但我看到你的想法後~~發現也是有人的想法是正確的~~加油囉
之前我二技畢業時~~也是面臨到像你的決定~~該不該繼續讀碩士班~~或去當兵~~但到最後~~因為家庭經濟不佳(我是用助學貸款讀書)~~所以選擇了當兵~~退伍後~~也面臨到工作的問題~~要到北部(因我學校在北部)工作還是留在嘉義~~最好我的決定就是留在嘉義~~因為我是獨子~~我必須承擔住家裡的一切~~所以我就進入了雲林的某工廠~~現在也進入職場快五年了~~時間快的真快~~因家人一直期待有自己的房子(舊家住親戚的)~~所以也買了一棟房子給家人住(鄉下中古屋~將近三百萬~嗚~裝潢就花了我現金將近一百萬~~我的摳摳~~嗚)~~限在就變成在重新存錢~以便結婚(打算娶越南的~因我條件不佳~沒台灣的喜歡我~哈)
2008-06-22 03:1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