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0:57:23| 人氣3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SION- P A R T Y Q U E E 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請米蟲幫我定包廂

因為阿ㄎㄧ ㄖㄨㄚ˙&馬嘻要比PARTY QUEEN

米蟲謝謝你唷

大家9點練完舞

就回家準備囉

10點半在校門口集合

時間到

阿雅.阿瑋.金魚遲到

快11點咱們出發FUSION

一到那門口超多人ㄉ

在排隊時JIMㄝ

開心

一進去才知道包廂太小

也不能說小

是我ㄇ人太多

女生加起來就要20ㄍ

重點是還加馬嘻男友還有馬嘻男友ㄉ朋友

還有我男性友人3名

算起來有30ㄍ

包廂都快炸掉

之後我就叫JIM

去我停機車那

因為我要拿東西給他

我很白痴ㄉ

叫JIM轉身不可以偷看

我就唱祝你生日快樂~

之後拿85度C小蛋糕

我說因為你生日是5/2

你要回台北過生日

所以我就提早幫你過

很平凡ㄉ小蛋糕

跟我送ㄉ普通耳環+我自己編ㄉ手環也可以當腳環

一直不敢把很爛ㄉ禮物送給你

你說自己做ㄉ就很好

但我覺ㄉ很丟臉ㄝ

之後還是鼓起勇氣送了

我ㄇ之後要離開停機車那時

我就說眼睛可以閉起來嘛

你就閉眼睛

我就親了你ㄉ臉頰

生日快樂

ㄏㄏ

害羞

JIM他ㄇ4ㄍ

因為人真ㄉ太多他ㄇ就坐蓓蓓那

> <

沒關係

有跟JIM講到話我就很開心囉

也跟JIM小聊了一下

我ㄇ之後一直去跳舞

跳ㄉ我一身汗

1點多才開始比賽吧

大家都分散了

雖然阿ㄎㄧㄖㄨㄚ˙跟馬嘻沒入圍

沒關係

我覺ㄉ你ㄇ是最棒ㄉ

給你尖叫聲

蓓蓓跟蕾蕾對尬

最後蓓蓓輸了

沒關係

你勇氣可加

你也是最棒ㄉ啦!

之後2點多大家都散了

連小白都走



只剩我跟馬嘻

還有馬嘻男友

馬嘻男友ㄉ朋友

我想說先休息一下

之後JIM跟我說他要走了

我就說那我也要走

當我要走ㄉ時候

JIM又走回來

說小美說再玩一下

說玩到三點

= =

吼小美你都把我家ㄉJIM帶壞吼

我也就多待了一下下

我就跟馬嘻去跳舞

跳超久

都沒停

我都腿軟了

之後我想說3點半了

我就先回包廂休息

JIM就走過來說

走囉

我就恩~

跟馬嘻他ㄇSAY BY BY

我就走囉

米蟲就拿烤布丁給我

謝謝

很好吃唷~

之後JIM寶貝說要去我那

我說還是我去他那好了

因為他一早要考試

不想他太累

我ㄇㄧ路上一直聊天

我ㄇ機車都快相撞囉

ㄏㄏ

我就說你宿舍真ㄉ也太遠了吧

他說這樣慢慢騎多ㄇ有閒情逸致

是ㄚ是阿

之後你說要吃早餐

你喝米將我喝豆漿你叫煎餃跟蛋餅

我ㄇ聊了很多天

聊超多

第一次坐下來好好聊

聊到你跟孑孓ㄉ事....

還有我ㄇㄉ事

你一直說我很好

個性很好

謝謝吼

我很好那還跟我說分手

真是ㄉ

吃完我ㄇ就回你宿舍

一到宿舍

就先洗澡

也又聊天

今天ㄉ我ㄇ聊很多唷

累了就睡囉~

到早上8點20起床

超累

超不想起來ㄉ說

之後你上課

我回宿舍

一路上我都在發呆

回到宿舍就決定早上不去上課

下午在去

累壞了我

台長: * 騷小紅 *
人氣(3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狂 歡 之 夜 * |
此分類下一篇:* H I G H 到 爆 炸 *
此分類上一篇:* F U S I O N 心 痛 之 夜 *

姊姊
你很皮ㄋㄟ~~要上課就要去上課,不要到時曠課單寄來家裡又被罵!!!有聽到嗎???
2008-05-02 12:4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