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4:33:46|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很多人很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日子
沒有說很難過,

想想,之前也是一個人也是一樣可以過日子
況且,還有一堆好朋友在我身邊陪我


筱鈺
我們認識最久
而她也是因為妳
當初很感謝妳
但是現在也不會責怪妳
因為這是一種緣分
呵呵,


怡安
認識了五年,妳也看我們這樣走過來,
如今,結束了
妳說的話,我很窩心,
是阿,
妳說我是對自己女朋友很好的人
很多人在感情都很自私
妳說我沒有,我不知道該暗爽嗎?
也許,
呵呵,現在我知道五年跟三年的感情比起來
終究還是五年的好


米妮老伴
我知道妳很替我生氣,
因為妳想到以前 哈哈
我一定會照妳的話那樣做的
畢竟我們是老伴唷!
愛妳-ˇ-


恩熙
我們是認識最久的人
這些事情妳也看在眼裡
恩,不需要多說什麼
我們心靈相通就好
妳說對吧


伶伶
其實早該聽妳的話了
早早結束,比較好
旁觀者清,妳們都勸了我好多
還是我自己想不通
不過現在我終於看清
我們兩個遭遇也算是差不多芭
所以我們才這麼好阿? 哈哈


比基尼
妳也是看我們一路走過來的
恩,我不需要為了她,
而墮落我自己對吧
狠謝謝妳陪伴我


企鵝
謝謝妳,其實妳也是跟我說了很多
但是還是我自己笨
雖然認識不久,但是我把妳當好朋友
因為我們都是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嘟嘟
謝謝妳今天這麼挺我
不過我們不需要讓費力氣
去和那種人吵架,
對芭,
我們還是我們,
日子一樣能過!!


東東
聽妳講了很多
我也想開了很多
妳說的話我很贊成
每一句我都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很謝謝妳:]
妳給我的時間,我會很快做到的
因為不值得為了那種人
嘻嘻





狠謝謝身邊的每個朋友們
開導了我很多
其實好久之前
大家都已經在勸我了
真的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我現在想想真的好蠢
真心付出,而得到的回報是她給我的背叛

現在我終於看開
被傷害一次,我眼睛亮了
絕對不會在那麼笨


有些事,後悔自己要承擔
今天是妳決定這樣
以後怎麼樣不要怪我
愛玩真的會害了一個人

還有
懂得感恩
不懂的回報
至少要懂感恩

台長: 包租公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固執寶貝,,,
埃呀ˇˇ&quot好多年
雖然當初是這麼的恩愛!
現在 不是妳的錯
而是她 我也看破她了....
這種朋友.. 我不懂她在想什麼
有話也講不清...
稿的別人一直亂想
要再一起不再一起 一句話說清楚不就好了?
這樣的傷害妳 她很爽嗎?
我看她 跟那個人 也不會好過的拉 對吧
以後她也會有這種下場....
報應! 董了吧!!!
給她的話= = ↓↓↓
要傷害別人之前 先想想自己吧
不要把錯都怪到對方身上
不要再是個不會想的小孩 依賴可以一下子 不能一輩子....
2007-05-05 22:03:16
版主回應

兩個姬芭的再一起都一樣是姬芭人
2007-05-06 03:27:00
怡安
老子好感動
別讓大家失望阿
2007-05-06 15:09:27
版主回應
恩,那有哭哭嗎
顆顆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07-05-06 23:5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