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7:38: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魯的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我介紹一下, 它的名字叫可魯, 是一隻在日本土生土長的拉布拉多犬...

前天行開書店, 適逢大減價, 很多好書也放了出來, 我本著唔好執輸的心態, 諗住會執到幾本好書, 但行了大半小時也沒有所獲, 行下行下, 走到一個名為時代小說的counter, 見到了一本黑到似弔唁冊的書, 比佢書面的可愛小狗吸引, 這是一本紀念冊, 是的, 為的是紀念一隻服務了盲人七年多的導盲犬--可魯.

我不想說書的內容了, 有興趣便自己去買吧, 只知這本書令我出醜了...我這眼淺的人竟在書店哭了出來, 而且還站在一個放滿f4寫真的書架旁, 其他人想我一定是一個痴戀狂..算吧, 由得他吧!

這張相可愛嗎? 那時的它還未足一歲...

台長: 包妹妹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