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1:12:1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街逛街
買買買

屁買很多
我很乖
只買一件
:">



好心情擋不了
pic:這張很俏皮耶



聽說我要的vw那對美麗至極的耳環
比我預計中的便宜了兩千塊
哈哈哈哈哈
聽到價錢跟屁同時說了"天阿,好便宜"
店員傻眼了一下
我們有默契麻



開心
pic:屁*樂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很愛買cantwo的衣服
真是奇怪



還好在漢神買
便宜了好多



開心
pic:很愛這張的感覺



PUMA的暢貨中心
哦~
天阿

不是三折就五折
怎麼那麼便宜??


誰能告訴我
怎麼會便宜成這樣?



開心
pic:我愛我美麗的頭毛


今天畫了大濃妝
超久沒化妝阿我



最後一個大開心
體重下降下降
打給屁炫耀
哈哈哈
牛爹爹也是跟我一樣
犯賤
一直刺激屁



真是美麗至極
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紅的發亮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