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5:15:4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9 冷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重大的事,必須先說一下!就是
12/9 SHINO老大生日!生日快樂!

OK!

話說這個【V】POWER 演唱會 難得的大爆滿
好久不見的陳冠希 「大聲點聽不見 陳冠希陳冠希」...還記得我嗎?
這一段不錯玩 雖然不知道你在RAP啥...= =”

一到黃立行 有個人HIGH到不行 她叫一A
在看台區不斷的不斷的一直尖叫 啊~~~~~~
「天啊!好帥哦!啊~~~~~~~」
「老梗老梗!表演都一樣!啊~~~~~~~」
國中生小妹妹被嚇到 不停的轉過頭來看
我們的大姊姊一A就回了「看三小 幹! 啊~~~~~~」
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們!哈哈哈哈哈

媽呀!梁靜茹有美到 
唱了「可惜不是你」 把我們弄得差點噴淚
沒想到會唱了這首「我是真的愛你」
這首我也愛到不行 超有feel 心又痛糾糾

等了很久 小豬壓軸 精舞門跳的讚讚讚 有帥到



結束後前往士林夜市吃東西&敗家 
為16號作準備 哈哈哈
警察沒出來 好加在!逛翻了!
該買的沒買~唉!
















我是真的愛你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曾經自己 像浮萍一樣無依
對愛情莫明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妳

我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
妳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從此為愛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於是妳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甜蜜的言語 怎麼說也說不膩 我整個世界已完全被妳佔據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全心全意 等待著妳說願意
也許是我太心急 竟然沒發現妳眼裡的猶豫
只是妳又何必 狠心將一切都抹去
妳絕情飄然遠離 連道別的話也沒有一句

請妳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邊 為妳擋風遮雨
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旁等妳回心轉意
(1)我是真的愛妳
(2)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台長: 吳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