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2 15:01:28|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媳婦是......不要改變夫家原來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媳 婦的任務......不要改變夫家原來的生活?


"
"是 一位能幹的女性?
一般人都說當一個兒子娶了媳 婦後,一切的生活就會改變。
有些媳婦訓練有素而且很有修養。
她們不會改變一家人的生 活, 她們來到是為了......

新郎的一家都很熱烈地歡 迎那位新娘子。

婚禮後她首次說話了:
很謝謝你們那麼熱烈地歡 迎我來到這個新的家庭。
首先,我的加入不表示我 會改變你們的生活和那些平常的事情。
我永遠都不會要改變大 家。

孩子,妳的意思是…?… 老爺問

爸、我是說(新娘看著老 爺):
那些負責洗碗的人,就繼 續洗。

那些負責洗衣的也請維持 著。
那些負責煮飯的,別因為 我的出現而停止。
還有那些負責打掃的,也 應該繼續打掃。

那妳是來幹嘛的?…婆婆 問。

新娘冷靜地答:【
我嗎! ?我的工作是娛樂你的兒子!

 

台長: 野球熟男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精選好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人們始終少了小孩子的想像與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皆大歡喜保祖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