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1 11:22: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旅遊導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去過的台東景點..走海線(台11線)的話...

八仙洞----三仙台----水往上流----小野柳

八仙洞要爬山,山上很多大大小小的洞穴..有幾個洞有點宗教氣息...山下有一塊地方是攤販聚集處..算是這些景點中小攤販最多的了...八仙洞的對面是太平洋,大概爬到一定高度可以遠眺...海岸線很長,風景更是不再話下...


三仙台的話,如果對台東的風景有印象...這應該不陌生才是..三仙台有一座跨海大橋..人可以走到對面去...不過橋上海風很強,而且階梯是上上下下的可能走起來有點不好走吧...相較八仙洞的小攤販這裡有大型停車場跟一些商家..應該是開發的比較早的關係吧..~~


水往上流則在在都蘭村南方舊台11號公路上,開車南下時要注意,因為要右轉再走一段路,我那時是北上所以有看到路標,不過南下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就是一條小小的我號稱為小水道...還是要眼見為憑..很特別的說...


最後一個點是小野柳..顧名思義就是跟北海岸得野柳有點類似了...沿岸珊瑚礁群遍佈,各種風化石羅列,有豆腐岩,菌狀岩,蜂巢岩...宛如一座"石雕公園"....


台東還有一個海水浴場很特別,因為東部大部分都是岩岸,而杉員海水浴場是沙岸...也曾多次舉辦大型國際帆船比賽..
晚上更是情侶的絕佳賞月地點..但這個點我沒去過... ~/_~ 位置是在水往上流跟小野柳之間..


如果沿著台11線省道的話,東部海岸風光是淨收眼底..

還有台東也有不少的牧場...我想去的是初鹿牧場..跟瑞穗一樣也是以濃郁鮮奶聞名呦.. *^.^*

知本,印象不深,因為那是另一次的旅途很勞累,而且飯店都是客滿..因為我們沒有預定..是一時興致起來..所以...最後是放棄了..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