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2 04:12: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這樣?』
『講到這個話題又不高興了!』
『跩什麼?老闆升天不代表你升天!』
『看什麼?沒看過電腦啊!』
『肥豬,以為自己很漂亮啊?』
『我抽煙你就要塢鼻子,那你自己為什麼也抽煙?』
『咖啡真難喝!』
『這個飯有夠鹹的!』  
『小心一點,不要撞到人家車子!』
『我不想接電話,今晚!』
『他媽的,有問題只會找我!』
『ㄟ,你這種材料也敢來念博士班?』
『口口聲聲學長,還不是要我幫你整個程式寫好?』
『肚子餓!』
『完蛋了,煙抽完了!』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人正在糜爛自己!令人心煩!』
『我為什麼要煩惱?關我屁事!』
『是不是該睡了?』
『我在等什麼?』

台長: 火海中游泳的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