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23:22:3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早就給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很疑惑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
尤其是關於"運氣"這方面

忽然在某天的昏沉中想起...


在追妳五年後卻得知你跟那個我怎麼看都不順眼的傢伙在一起
除了三個月的悲傷,每天會在睡覺前莫名奇妙留下眼淚
除了很快的體重猝減
除了一切不好的東西外

為了走出空洞的靈魂,為了不讓室友擔心添麻煩,所以當時我發了一個詛咒
我要把我的好運都交換成為妳的幸福
然後我宛如死去般的黯淡
又用重生的姿態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是阿.....
我怎麼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所以當下忽然為了自己的不順遂感到高興
而我現在對妳的感覺,就有如前世今生般的模糊卻牽引
願妳依然快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