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1:09:41| 人氣5,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袖珍_白玉抹茶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品名稱:白玉抹茶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比較日式風格的蛋糕~~

紅色的部份是要做成紅豆的樣子!!!

不過有人說不像...第一次做!~需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就不要計較啦!!!

本來圓圓的部份是要用成奶油的~~

結果看起來比較像麻糬...其實我也覺得比較像麻糬!~

因為抹茶、麻糬、紅豆這三個很搭...

日式風再加了一點洋式蛋糕的風格!~

所以不完全是日式風啦!!!

再搭配食玩的日式茶具拍攝~~效果真的很不錯~~

食玩真的是搭配袖珍拍攝的好幫手...

底盤應該換成日本風一點的盤子比較合適!~

其實我挺喜歡這個蛋糕的~~

因為我很喜歡綠色,也很愛抹茶的顏色...

這個蛋糕又有圓圓的麻糬,雖然我不喜歡吃麻糬~~呵呵!~

我喜歡抹茶加紅豆的蛋糕!~超愛的啦!!!

繼續努力製作中~~

台長: Twins X2
人氣(5,6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精緻蛋糕 |
此分類下一篇:袖珍_玫瑰高帽子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袖珍_迷你甜點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