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02:22:56| 人氣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樽≒瓶中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許多許多 零亂心情
不能寄情于 字字 句句 
太過複雜 只好 用力吐氣
把這一切 壓縮在這口氣裡
瓶腹裡 充滿了那道心情填滿的氣體

剩絲絲微微 零亂字體
只能寄情於 字字 句句 
簡單不過 也好 輕輕記敘
把這情緒 組合在這文字裡
信籤中 散排著這股動機寫成的言語


妳那端 現在好嗎
我這端 現在想妳

妳的『現在』 和我的『現在』
隔了多久 時間的單位 怎麼計算
妳的『這端』 和我的『這端』
隔了多遠 距離的單位 怎麼測量

裝在瓶裡 投入海中
    隨著波浪 思潮將散
 
收件人是誰 妳 存在嗎

~~~也許~~~
~~~或許~~~
~~~應該~~~
~~~好吧~~~不重要

打開瓶子看信 妳的感覺 想像
可以和現在  我的想像 感覺
所有成分的100%做比較嗎
瓶中那道空氣的氣氛 
感受到怎麼了嗎?
信上這些字句的組合
想的到為什麼嗎?

想太多 就此停住
潮太多 不曾停住
瓶中信 讓海 帶他走吧
收件人 讓海 替我選吧

台長: 簡言之
人氣(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很狠的散調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事
此分類上一篇:不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