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9 06:44:32|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斬桃花效果有效嗎?可否教教我斬桃花方法...

斬桃花效果有效嗎?可否教教我斬桃花方法...


斬桃花效果有效嗎?可否教教我斬桃花方法? 
是我男友,他桃花太旺了,希望能斬斷他的桃花 
謝謝

......................................................................

男友有桃花,的確是要斬桃花

其實我能夠感受到你的心情

我男友也是桃花一堆(一個長的很帥的男友)

還真的有夠擔心

但我是用另一種方法

是我朋友教我的

是這樣的,我朋友上班時

有次無意間上網站時看到一篇情侶間感情文章

裏面把男女之間的愛情,分析很清楚

而且用心理學方法去做

我覺得挺有效果的

我看完文章後,用了文章所說的方法去做

說真的,我男友桃花變的少了

到最後我用的方法是對的

文章教我如何讓自己吸引加出來

用在感情方面,真的效果不錯

比什麼斬桃花方法還有效

我還得到蠻多感情知識的

要不是有這些文章

也許我現在還在找方法

文章都是心理學家所寫出來的

若你想去看看的話

你可以去搜尋這篇文章

"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用於吸引另一半 "

有時真的用對方法,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加油







台長: bancrofgr35e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