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6 00:56: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情人夜 vol.6 你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

你在哪裡
我.........你再問我就打你!

一個甜蜜的對話
得到的結果卻是如此的坦率

不過
我相信如果再繼續問下去
應該不會有人會回答這樣沒有情調的話吧?

想想還有什麼可以回答這句話呢?

你在哪裡?
我在你所有的一切裡......佔有慾太強了!

你在哪裡?
我在你的流動的血肉裡..........呃..人魔看太多了啦!

你在哪裡?
我在你每天的夢裡.........那麼,這對情侶可能是無緣相見了!

你在哪裡?
我在你的時間裡.........那是不是隨呼隨到,就像計程車一樣囉!

你在哪裡?
我在...........千言萬語說不盡啦!.....這句話最高招,含糊的帶過!


以上字詞,皆由Banby挖空腦汁所想出來的,
千萬別笑我啊!人家沒經驗哩!哈哈!

台長: Banb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