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19:24:24|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五月1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下班回來,看到妳在msn上很開心,但沒主動敲妳,因為,敲了,也不知道要跟妳講什麼

後來,通了電話,另一頭的妳,聲音聽起來很疲倦,連七加班的關係,讓我很"嘸甘",

(如果妳一個月只花五千塊,我可以養妳的)總想說點安慰的話,卻擠不出幾個字來,

只好叫妳快去休息了,妳說要更到最後一秒,學習蘇麗文的精神.

關上了電腦營慕,專心聽妳講話,只能說每個梗都讓我破口大笑,

雖然還是被妳嫌冷,確實是招架不住,口條差的我,

只能以歡樂的笑聲陪著妳一起更.

 

在妳面前,無所循形,繞了一圈,還是逃避不了,

妳曾是我的夢,一場到不了的荒唐夢,

如今冷靜清醒地面對,是為了讓自已不再做夢,

現實的難堪,生活的不安,沉重的包袱,由得自已

自已邁著緩慢的步伐,緩緩走著.怎麼好意思,拖著妳一起走呢

 

說話"工作被動,玩樂暴動",這是謙虛喝某?

堅苦所在沒講妳都不知道的喝某?

正咩這種東西看得到,吃不到,有個屁用丫?

 

 

台長: 不安的野獸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