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11:35:03| 人氣1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女孩-我比較愛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原本不打算赴約,因為星期天要上工,怕爆肝!奈何在床上翻來滾去,身體很累

神經被刺眼的陽光彈跳著動來動去,再算算這個月實在也沒多少時間能見上一面

二話不說,馬上飛奔到賓士ktv,見見你們,去時在"沙卡里巴"訂了六點的位,慶祝尾牙

抽中美腿機小賺一筆的喜悅,訂位小姐像在交待遺言地說:千萬不可遲到,否則就沒了

哼完半小時的歌,到"沙卡里巴"約莫六點二十分,訂位小姐以一種非常兇狠的語氣說

你們遲到了,要排在後面,心裡吃了悶虧,拼命在趕羚羊老雞bye,還是乖乖等候補位!

單純地想說,這間店生意老是狠好,來吃吃看!不論食物真的有多美味,飯後閒聊了一會

結完帳後,服務生開始催促著外頭客人多,這還不打緊,隨後來了一名小妹妹硬是要收走桌

子上的爐跟杯子,就在我們離席後還跟訂位小姐比了成功的手勢.....................................

這樣的店家,是絕對絕對不會再踏進第二步,再踏進去我就是小狗!!

 

比起來

中國城戲院附近有間"饞寶寶"也是快炒燒烤的店

服務親切,價格也差不多,鳳梨苦瓜雞還有加小魚干~又香,又是土雞熬煮

簡直棒透了!!!!

哼.......................

氣死我了

 

 

 

還沒打完.....................................................

 然後gin就很詭異地看著我說,要企7-11換熊熊,而我也帶著一種瞭然於心的眼神回應她

假裝不想去,然後心裡默默地想(((還不快走))))~~做人真是假惺惺了我^^怎樣怎樣!!~找人

砍我啊~~超期待的,快點快點!!--------其實內心是狠感動的!((真心話))

步行到7-11,看到她忙出忙入的,而我們就在那裡逗留了約有二十分鐘之久吧!~一下子翻翻

雜誌,一下子分次買飲料,一下子跑跑廁所,老大還發現軟糖過期叫我跟她講,

結果是年日月的誤會,真糗!^^

阿花拿著奶茶給我說:洨胖~快企!!!加熱!

 

 

~~~~就這樣!~~~~我終於跟7-11女孩有了"一包七星,硬的"以外的交集了!!~^^

 

 

其實我比較想說的是:謝謝你們!

在發生那麼事情以後,你們還能對我的信任,

我真的還有能力去愛一個人嗎?

這樣的自信,連我自已都不敢有,

我真的適合交一個女朋友嗎?

問自已,適合嗎?

要包容,要體貼,要專情,要疼惜,要有風度,要有耐心,要膽識...要..........

以上都沒有,有時候真的會問自已,適合當一個踢的角色嗎?

尤其對像若是一個溫室花朵的小女生,有能力花心思去培育一間溫室嗎?

隨性放浪的生活太久太久,都已經忘了二個人一起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台長: 不安的野獸
人氣(1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onely 罌粟
妳爆肝?

那我不就爆肝爆到爽了...?
2010-03-19 23:35:11
不安的野獸
爽也要來跟我旋耀,真是的....................
肝這種東西,發炎是不會痛的,所以把它顧好來!才有個彩色的人生!!
2010-03-20 12:3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