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4:26:48|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打十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六早上9點-11點 是跟工作狂練太極的約會

推一下教練的部落格  六十歲啦!!!四十歲的體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Gaufbj2RGB6MGvBPYfYz/article?mid=59

目前只上了兩堂課 還好有工作狂這位積極的網友都會在前一天提醒我要上課

像我這麼懶散又散漫的人 就是需要一點壓力來逼啦

上課老實說有點無聊 因為動作實在太緩慢了 一點也不high

不過這樣也好 放慢自已速度 心靈更能平靜下來

希望哪天能達到"明心見性""耳聰目明"的最高境界

今天最神奇的事 就是老師使用"腳的力量"一下子把我推好遠好遠歐(~~公子不要啊~~)

哇,果然是練家子,讓我覺得很神奇,也如法炮製推了工作狂好幾下,都達不到那種境界

這就是傳說中的"推手",好........我要練起來!!!!!!!沒工作了還可以去夜巿表演表演

(((真是滿腦子都是錢))

 

心得1.謝謝工作狂 帶我走出去 希望看到妳幸福喔!

心得2:我喜歡簡單又清新的生活,啾咪^_~

心得3:到底有沒人要陪我打羽球的!?

 

 

 

 

 

台長: 不安的野獸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