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0:28:20|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好心女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這人就是事情一逼到才去想

哎呦 怎麼辦啦 哎呦 怎麼辦啦 哎呦 怎麼辦啦 哎呦 怎麼辦啦 哎呦 怎麼辦啦

 

 

怕事情做不完,然後昨天上班的時候特別起了個大早,十點多就出發到公司

 

騎到中華北路那台南大舞廳之時,卻熄火了

看看油表,己經到底啦!!!!!!!!!!!天吶,我居然沒加油

除了罵自已愚蠢之外,也在心裡盤算著怎麼跟領班說~晚點到嘿

一路牽著,無奈的苦笑著..........突然間

從左後方殺出一名騎乘小五十的眼鏡媽媽詭異微微笑問說:車子壞掉了喔!?

我害羞的:嘿啊~啊就沒油了!轉頭繼續牽著愛駒打算前往近好幾百公尺的加油站補油

眼鏡媽媽繼續跟在後面 一直瞇瞇丫笑~~~~

我有點恍然問說:疑,妳也是達方的喔!!?

媽媽:嘿啊...偶只素穿著外套把制服遮起來,偶載妳企公司比較快拉!

害羞的我嘴巴邊說那怎麼好意思啊,雙腳已經大辣辣跨進女俠的小五十

那就麻煩妳囉!

短短十五分鐘的車程,碰到巔坡時,小五十似乎不給面子搖晃得也太大力,機乎感覺就要破裂掉

女俠客氣說著!~不好意思,這十幾年的老車,酷雄卡爛啦

我心裡想著,明明就是我太胖了,害人家小五十被摧殘

短短十五分鐘 感受到了陌生人的溫暖與熱情

到了公司,急忙道謝也還好沒遲到,問了姓名,打算今晚上班遞上星巴客報答解危之恩

女俠帥氣的搖搖頭說 走大門比較快,快去上班囉!

 

心得1:果然是女俠作風啊!

心得2:沒油要加油!

心得3:莫名的感動啊!

心得4:車子也太容易壞了吧!

心得5:把熱情找回來!

 

 

 

 

台長: 不安的野獸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