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0:32:3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habbit is......buy DV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個時,已愛上聽歌…….
小學時,開始叫阿媽出錢我同我家姐去買碟,當時都係買左好幾隻CD……李克勤的童年,周慧敏的自作多情,張學友同王菲的非常夏日等等…..
到中一開始,愛上剛出道的陳慧琳,買碟也開始瘋狂。雖然當時零用錢不多,但我可以說自己花費大部份的金錢在這方面,除了買kelly的碟,還買了很多當時好hit的雜牌碟,for example, boyzone , backstreet boys, micheal learns to rock, fools garden, 許美靜, 范曉萱(都有好幾隻)…..等等等等, 0個時乜都唔識,完全係一個新界人,極少出旺角or其他地方,只係經常一個人去沙田的HMV同新星堂蒲,係咁買碟,買左5-60隻,隻boyzone就係係HMV買碟時抽奬抽中的…….haha
到中六、中七時,受CE,AL的影響,買碟的興趣也開始減少……
而家,生活開始清閒,無咁大壓力,加上大陸真係有好多又平又好精美的老翻,未見過隻正版都難以判斷真偽,所以得閒無事就會去買碟………..
由愛上買CD轉移了買愛上買DVD,一年時間都冇就已經買左超過50隻DVD,但我真的只是喜歡買,買回家後,又不是每天都在看碟,只是在極度無聊或對那齣戲極有興趣時才會看,所以有差不多的碟是沒有看過的,大概我對電影不是一個熱愛者吧﹔
買CD就不同了,要是我喜歡的、有興趣的、價錢合理的才會買,買CD是為了滿足我的聽覺神經,~~~~~~~~
在學校的後門有很多CD水貨(到現在還在懷疑那些是否他們從外國偷來再轉運的正版碟),在上年尾開始愛上逛,那裡有好多好經典的CD,所以都買了不少,花了不少MONEY呢…..

尋找中…….一隻極想買的Bed & Breakfast~~
不知在那可買到呢……

~~I do love Sorrow Without End in F Major Op.1: No 8, Lied Ohne End~~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