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2:53:57|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 情 的 意 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今天看了本漫畫

雖然是少女漫畫

不過感觸很深阿....看到差點哭出來

女主角在國中畢業時當天收到她最要好的朋友給的紙條

她對她說”上面有我現在想對妳說的話”(明明上一刻還開心的一起拍照)

上面寫

”終於可以脫離妳了” ”我好開心”

其實女主角沒甚麼不好

只是不搞女生那套隨和(也就是一起討厭某人...)

而且有心事直接就說出來(就是哈哈哈那型)

所以.就被女生討厭了~在畢業那天得知了最好的朋友對她的感受

所以後來高中一開學起~就變的很隨和

不發脾氣.微笑掛臉上.心情不好不表露.可以說是班上最好的人

但是她都是裝出來的..為了不被討厭

甚至連哭都不會再好友面前哭出來或表態
(之後的故事是HAPPY ENDING...但我不接下去說了)

我只是覺得真的這樣

好可悲

但是...好像有一點點(0.05%吧)像現在的我

(不過我還是有知心的朋友原住民ㄧ玫)(而且我會擺臭臉喔)=>這是我的標準A臉

對班上的人來說

其實比起現在的我,國中時的我反而HIGH指數比較高

而且我也是很害怕有人會討厭我的那種人

現在的我

就是隨和到不行(就是看到問卷上的個性會毫不猶豫寫下這2字的人)

大家眼中的好同學~人超好的

我不知道這是因為我是幹部而這樣.還是我本來就這樣

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很累

~為甚麼我非要回答你那些你看通知單就知道的事不可
~為甚麼我非要幫你不可

等等的



也或許

人就是要這樣互幫吧

我好像都做的很習慣了= =

其實ㄧ句謝謝真的蠻不賴的

但是像這種小小的埋怨

我可能也只是會在心理小小小的發洩吧

啊= =還是國中好

搞的我現在很ㄍㄧㄥ

偶爾才起肖ㄧ次

很不正常的(起肖時還會嚇到同學)=>這樣會不會悶出病阿....?

但其實那是真正的我

哈哈哈

但也托現在這個高中原住民好友的福

我變的對事情更冷淡了~的感覺= =(其實她比我嚴重喔)=>冷血方面

阿= =突然搞不清楚我到底是要說我太隨和還是我太冷血了(混亂)=>笨蛋~`~

無所謂~反正這只是暫時的我......期待有正常的一天囉

題外話....

那本漫畫叫”青春在這裡”

噢....好閃亮的青春感覺~哈哈

台長: 妤柔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果 醬
雖然我不是很懂那種心情
不過..
有時我也會害怕被別人討厭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如果很悶的話
就來我這發洩一下押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才能發洩]

還有要開學勒!
加油 加油!
2007-02-25 23:44:3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你囉

我只是在開學前小耍任性而已啦~^^

妳也要加油喔~
2007-02-26 00:0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