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5:24:1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文: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總覺得自己腦袋被綁住,一些觀念

例如:別傷害別人,不要有害人的心.這些

觀念在我心中根深蒂固,但這真的是我想要

的,這真的是我的本性?還是或者我只是習

慣這樣做?

我不是想破壞社會習俗,還是想打破道德規

範,又或者打著破除過時的道德規範的旗幟

,想改變這個世界.單純的我只想要真正的

了解自己,不是糢模糊糊的放任自己.看這

篇文章的朋友們,看完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

,但我也要特別說明,以下寫的完全是我個

人獨斷非常主觀的想法,看完有感覺想留言

,請!我很謝謝你.看完叱之以鼻那也OK

,個人看法不同應該尊重.

如果有個身材好的正妹,那要不要享用?答

案是肯定的.但假如已經有女友了呢?怕女

友知道當然不會去做,但假如女友不會知道

呢?令我很掙扎,在電腦前苦思5分鐘我仍

沒辦法決定要不要做,當然那是我現在人在

電腦前,如果現實發生我會這樣思考嘛?那

又是另一個問題了,沒遇過我也不能斷定,

哪天遇到我在寫在新聞台分享.回到主題掙扎

的並不是背不背叛這種哲學的問題,單純的真

的做下去這一定是一件無法告人的事,以後總

有事情要向女友隱瞞,這種心理負擔我能藏多

久而不爆發?哪天當她說出我令她不能信任這

種話時,我會不會心理有鬼而使這件事情成為

導火線,憤而對她發怒?

當然,也不是說我品性高尚不背叛女友,性跟

愛一定互相存在嘛?我不認為,不然怎麼會有

a片這種東西難道只是助性?還是滿足和不同

女人做愛的慾望?有愛的性當然完美,會注重

對方的感受,但能保證每次都是做愛而不是性

交嘛?

到最後這個問題很單純的只是兩個字,誠實.

愛情中容不著任何謊言,兩人在一起不只是追

尋身邊有個人陪,要的是兩個人能了解彼此,

而了解絕對需要坦承,一點點謊言會滾成猜忌

,一點點猜忌會爆發成爭吵.

說到最後,這和性有和關係呢?有的,一句話

總結.沒錯親愛的,妳是我唯一的女神,最完

美的.但我還是需要其他女人,整天面對女神

久了還是會膩,所以請別阻止我看a片,也別

每次都把我偷藏在硬碟的a片刪除,我知道妳

會不舒服但我發誓那只是發洩,絕對不是想偷

吃的前兆.

 

台長: 劉大叔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思考模式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