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9:20:0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語系列~10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藏紅花~執著

無關對錯,堅持著

掏空心思,用盡氣力

向著目標~走去

不是狂奔亦非追逐

每一步伴隨著一滴汗

總是不大順遂

尖石劃破腳掌

血淚留在身後~地上宛如路標

有人讚嘆,也會批評

無人了解,無人詢問

我只是一步步,向前

不願停歇~邁向

終點等著的~是啥?
白色風信子~遊戲人間

帶著微笑~不悲不傲

看著世界~什麼都不要

即使得到,不過是一時光耀

縱然丟掉,也無關緊要

只是一場遊戲,不為此駐足

停留,離去~沒什麼差別

只是心中的曾經

生下來,是赤裸

老死,是孤單

同樣一場空,遊戲中妳得到什麼

也許幸運,有人懷念~思念

請幫我在碑上~刻著

我來過,我微笑的玩著

名為人生的~遊戲
白色鬱金香~單戀

一句話~雀躍半天

小動作~感動整月

妳的笑~甜蜜一年

三個字~藏在嘴裡

我的妳~只是幻想

很多話想告訴妳

見面卻只有一聲~HI

見著妳心底波濤

臉上卻平靜如水面

總告訴自己是時機未到

卻在很久的以後發現

在相遇前,緣分早已結束

有個男孩~想著妳

妳不知道,也許

哪天風會傳達,給妳

妳一整天的快樂

是因為,某個男孩

一輩子的~思念
印度錦葵~猜測

想太多,或者太多想

兩顆心隔著一道牆

妳的喜好~妳的需要

轉著骰子~求答案

1是溫柔~2體貼

3要多情~4是帥

5人上進~6包容

一遍一遍的骰,心情起伏

不想讓妳知道~其實

我一點也~不了解妳
蘚~呵護

輕輕的在手中

怕妳跌落~早知道

有天必須把妳放下

小小的自私~請原諒

一方面是照顧~

另一方面卻是把妳鎖住

在妳身後默默守護時刻來臨前

請讓我感受多些

沉重的幸福
純真含羞草~敏感

心臟進化~裹上堅硬外皮

人們搖著頭,難已接近

誰知道,紅色的殼

是傷口的結痂

原本只是最柔弱的~血

進化~為了防止接觸

阻止了留下傷口的難受

卻也~

從此感受不到~手的溫度
櫻草~青春與愁傷

輕狂的年少,恣意狂奔

卻不知目的~費盡力氣

握緊雙拳,攤開

什麼也沒抓到

想要得到,怎麼得到?

老了~也許會了解

只是~到時是否仍有

不顧世俗的~狂妄
麝香玫瑰花~善變

喜歡自由,無拘無束

嚮往自然,卻又眷戀城市

一個人在櫥窗後

望著人群,走入人群

卻又渴望寂靜

坐在車上,看著小說

心理想著~該往哪走

離開家門,卻又急著回去

不是不願安定,我只是

不甘平靜,不甘寂寞
木瓜花~平凡

午後的一杯咖啡

捧著喜歡的雜誌

三五好友相約

揮汗~身體語言

5分鐘的競技

說盡一輩子想說的話

上班賺錢~養飽肚皮

下班休息~陪著妻兒

一如你我,類似的人生

也許平淡,也許簡單

這樣的人生卻是

最精采豐富,享受擁有

擁有享受~不是追著

夢想以外的~奢求

木犀花~人緣

被愛是一種毒素

久了使人麻木

總要等到失去

才發現~空虛

不是對方不等

而是自己~放手流過

台長: 劉大叔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來100首 |
此分類下一篇:4種表情~4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