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0:35: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發現身旁都靜悄悄的發覺有點不對,老爸啥時

出門的我怎麼不知道,通常他起床我一定被炒醒,隔壁老弟出

門時的聲音我怎麼也沒聽到,不妙~睡過頭了嗎?應該不會吧

昨天我那麼早睡,看看鬧鐘7:55.恩~仔細想想今天也許

是禮拜天不用上班吧......想太多了!趕快跳起來穿上制服(

幸好是穿制服不然還要想要穿啥)套上褲子,這件好像昨天穿

過了~管他的先套上再說,到公司果然遲到了~同事劈頭就問

昨晚去找4000的喔,瞪了他一眼回他:你又沒帶我去,不

知道路怎去.邊說還邊甩了個大彎停好我的黑色流星號,左腳

往支架一跺順勢右腿提起做了個後旋踢的動作,一氣喝成的下

了機車,埃~如此華麗的動作沒有美人在一旁幫我鼓掌叫好真

是可惜了!想想辦公室裡的小姐們,都是人妻了再多帥的人來

她們應該也都免疫了....奇怪今天腦袋怎麼想些雜七雜八的.


  還是趕快去工作吧,不然又要被唸了雖然只有3分鐘,不

過一被唸起來可是2-30分鐘不停的,大概又會被說電腦打

太久,這個真的冤望阿,我已經改邪歸正很久了,網路遊戲上

次生日過後幾乎沒在碰了,上網也是正常11點睡,現在更早

了因為人家生活作息正常我也只好跟進了,不過這些實在不便

跟他人解釋太多,還是能閃則閃.

  工作內容,簡單的說就是搬,這個實在是熟到不行,馬上

用我熟練的技術,準備用最省力(最偷懶?)的單手上肩式,

搬個10幾片床頭玩玩,阿勒!今天怎麼那麼重難道老闆木材

改用檜木了?不可能~老闆只會偷料多賺點,怎麼可能用好的

木頭(老闆我可是在說妳腦袋精明喔)看看材質是一樣的,但

我舉不起來一定有科學上的解釋,於是那顆智商比美愛因失坦

:機智勝過一休:推理強過科南的大腦,決定不負我阿罵的名

譽要找出我不舉....恩~更正一下是舉不起床頭來的真相.最

近生活正常三餐也都ok,雖然說昨晚的湯有點酸但是也沒鬧

肚子,難道說最近少吃肉讓我變弱了,這個醫學上好像沒直接

關聯.

   此時一位彩繪小姐走過來對我說:你一臉狼狽的,是不

是感冒了?有這個可能嗎~小姐很肯定的回答我:有的,你聲

音都啞掉了,原來我感冒了,一切謎底都解開了,難怪我會睡

的像死豬一樣還不舉~恩,我是說沒力.當然那時的我還不知

道這是一切不順的開始.

   或許是因為感冒吧,動作變的很慢還很無力,但是生產

線又不可能停止,當然是死命的搬用力的搬,也不管來的是啥

先搬再說."阿"我叫了出來,手中傳來一陣據痛,攤開手掌

一條紅色的小河在我手上流著,源頭是一隻大約1公分左右的

木刺刺穿了我的左手虎口,ㄜ~這種小傷忍一下就好了,繼續

工作線差點停掉,稱了10分鐘終於完工了這時才覺得手越來

越痛,仔細瞧才發現肉中有一根小刺,寫到這裡我好意提醒你

絕對不要在腦袋不清楚時做任何決定,保證會後悔.為何我這

麼說呢?因為當時我直覺就是要把刺拿出來,於是工廠裡面就

看到有一個男子用自己的手撕開手上的皮,挑出那根小刺.當

時我還覺得自己真是十分勇敢,簡直比美當年關公剃骨下棋,

談笑生風的忍功,但是這個決定10秒後我就後悔了,因為真

~的~是~~~好痛啊!!!握著手我感覺有一股熱流在眼框

,絕對不是洋蔥~而是我後悔自己做出這樣一個爛決定,當時

我怨恨上天為何給我這樣的命運,好吧天意如此那我就讓它更

痛一點,工廠蝦米都沒有就是松香水多,既殺菌又可以清潔,

當下我把手伸進去泡,正準備抵抗痛處時,發現沒有傳說中

那種被火燒的感覺,想想傳說總是誇大,擦了擦手準備上工

吧~這時我好像想起一位前輩跟我說,真正的痛是在5秒之

後~5秒之後,現在好像過5秒了喔....馬上高熱的感覺就

從傷口往手衝,我的媽押!我錯了~

  現在,我正在電腦前看著手,沒事不過肉白了點,聽說

松香水連肉都會被殺死,難怪那麼痛.也因為感冒現在覺得

肺部整個浸在膿水裡,原來我2度感冒了,是不會咳的要死

也沒有明顯的症狀,就是人懶了點要多休息阿下,等等還要

去主東西吃,希望別把糖當成鹽,洗畹精當成沙拉油才好-.-

台長: 劉大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舒發 |
此分類下一篇:躺了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