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1:56: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記事(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鎮安宮,應該算有名的廟吧,不過裡面為啥沒人我很納悶

,不過有廟就拜是我的原則當然要進去看看囉,上了香求個簽

卻怎麼求都求不到,此時廟姑走過來問"帥哥ㄟ,你求什麼?

"我真的很帥嗎還是彰化人都這麼熱情,雖然都是老人啦但是

總覺得很奇怪,我實在不習慣被說帥阿....每次聽都不好意思

.果然人長的老實有好處,廟姑一點一滴的把求簽的秘訣一一

教給我,當馾或許是看我3次求籤都不成功覺得我可憐吧,在

她的指導下我一次就求到籤了.

走內羊腸最險坑

病軀沉重來生毓

若遇猴鼠能得過

渾如大雨喜新曲

解釋的話我就不寫出來了,不過裡面有提到要猴子跟老鼠

那我當然就要去搞一隻來幫我改運阿,有放有保佑雖然我

知道絕對不是指這個但是,當作我買東西的藉口吧!

  衝到娃娃屋準備夾娃娃,但是沒有手感敗了100元

一點成果都沒有,明明就快得手了每次見獵心喜都被躲過

,後來只好去小飾品店逛逛.
  就是這家彩虹屋,我神經還真是大條一開始進去還沒發覺氣氛

不對,後來才發現店裡竟然只有我一個男的,難怪我總覺得店員看

我的眼神有點奇怪,不過我找到了我喜歡的東西也捨不得離開了
  猴子的煙盒,剛好可以放一整包香菸進去,實用又好看

想不到店裡有這種男性化的東西,這個算是最保守的了,其

它的煙盒都帶有色情意味就不多提了
  米老鼠銅製鐵鍊,剛好拿來做鑰匙圈,陽剛味濃厚非常喜

歡的商品,當然這下老鼠和猴子都有啦.逛一逛2點多了,我

看也是時候該回家了,就閃人啦 ....當然這次不用30

分鐘就到家了,我只能說我還真是天兵阿

台長: 劉大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缺憾
此分類上一篇:出遊記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