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22:05: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大家都說清了,弄懂了
那麼讓我們停止爭吵吧...
今天我又哇啦啦的哭了一陣
(允許我罵一句"掯"~眼睛好腫="=)
我沒有想要責怪誰,只是好氣我自己...

看完文章,我問自己
妳的難過我怎麼沒看見
妳的淚水我怎麼沒安慰
可是我沒有忘了妳...我沒有.....

親愛的朋友,室友
每個人心裡也許都有個小花園
藏著一些小秘密
不想說,那就靜靜和自己分享
願意說出來的,我負責傾聽

如果妳覺得孤單
和我說吧,我會在家陪陪妳
我願意這樣陪著妳
希望妳仍願意接受我在妳的身邊
分享快樂寂寞

就這樣子,停止這一切吧!
在這當下我只想問...

可不可以用一個擁抱
換回以前的我們?
可不可以用一個微笑
找回以前的歡樂?

我好懷念.....

台長: 流浪的啾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