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8:18: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寂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好靜的一個夜
這幾天總是晚睡
想著過去與將來
直到夜色漸漸吞沒了我

好像在離開妳的生活後
變得清閒起來
我開始不那麼依賴人
甚至能一個人騎著車到處跑了

也了解到生命不是只有愛情
夢想也都沒時間去實現
關於未來,好像開始有那麼些期待

如果一段愛情的結束
帶來的是如此巨大的成長
似乎還有那麼點令人驚喜
嗯...我們何必悲傷呢

給那些親愛的被困住的孩子們
我希望你們不要弄的自己遍體鱗傷
記住,自悲自憐只會使事情更糟
努力往好的方向走吧
我會陪著你

如果你的身邊已經有個人陪伴
我不反對,你是一定該對他好的
但請不要忘了
愛情不是絕對也不是唯一

在甜蜜的同時也請回想
怎樣不犯同樣的錯誤
怎樣讓自己在愛情中成長
這樣才叫戀愛,這樣才有意義

又晚了...
親愛的,還是說聲晚安吧!

台長: 流浪的啾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