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2:17:53| 人氣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就是心情不知道是糟還是怎樣
很怪的
一個禮拜可以發生超多事情
一個禮拜可以分裂超多團體
一個禮拜可以破壞超多感情

是不是怎麼了?
我們是怎麼了?
沒有團結就算了
還會分裂成這樣ˊˋ
有種很悶的感覺


我不想多說些甚麼
但是,我不希望永遠是這樣的狀態!
以前,現在,未來
是多麼不一樣的
但是,為什麼要處於最不好的狀態?
這樣比較開心?比較興奮?不是吧!
但是,目前的狀況看來,要好很難!
唉~不說了,越說越難過






再來...


有時候真懷疑
跟一個人很好很好的時候
突然有一天,他跟別人很好
你的心裡會是如何去想?
會有種吃醋的感覺?還是無所謂?
但你又奈他如何?
是不是?

有時候會感覺到自己是不存在的吧?

有一天
突然有個人原本跟你有話題聊
但是,你不知道原因的被他隔離或是沒話題聊
你的心裡又是如何?

會有種傷心和想弄清楚的感覺?還是無所謂被討厭就算了?
你又不能控制他怎麼想的!
是不是?


真的是自己一個人時,會想很多很多
但不是自己一個人時,也想很多很多
不管是自己還是跟別人,都會想很多

這是人性嗎?
還是自己的問題?

天生活潑的人,也不見得不會悶吧!




最近會覺得
我是不是怪怪的
但是 我也不知到哪裡怪
就是很怪就對了!
我想回到原點
回到那個時候的我
但是,要怎麼做?

我自己也不知道最近我在幹嘛
我只知道
每天的功課量,上學的時間,上課的時候,考試的時間
每天反覆這樣做
雖然每天笑笑過日子
但是,我到底學會了什麼?
我到底會做些什麼?
我到底是在幹什麼?
誰能告訴我?我還能做什麼?

我是不是太依賴他了?
跟他感情太好?是藉口還是真的?
幾乎沒有一天是不說話的!
就是有趣吧
但是,嚴格說起來,我能跟他那麼好嗎?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得事情也越來越多
多到自己都會想哭
想大聲的、放聲的大哭
笑笑的過日子,也是過日子
難過的過日子,也是過日子
但是,你平常笑笑的,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卻是難過的
這種過日子的方式,好累!真的很累!

我想休息了!
不想這樣過!
最近脾氣好不好,是受到心情影響!
被我波及到的,在這跟你說聲抱歉
SORRY







最後
我要跟陳建宏說!!
生日快樂
是不是對你很好勒?
你都沒送我禮物了!
我還送你耶!是不是夠朋友
哈哈XDDD

台長: 小芸
人氣(1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螞蟻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它的主題是....
此分類上一篇:「賤」

悶騷
自己一個人是我的專利你不要搶ˋˊ
ㄆㄆ
好啦 改天一起找一個清幽的地方
我們去做森林SPA
XDDDDDDD
2008-11-08 22:14:54
小王子
樓上的說要跟你spaㄟ
娃....真好
2008-11-19 01:5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