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01:14:54|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Francesc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一切我都知道
我們都很想要有所作為,在所謂的大學時代裡

只是剛好你的夢想現在不可能馬上實現
只是剛好現在的時機愈上錯的人

不要害怕去接觸人群
我相信那不是你原本的性格

還記得你爽朗的笑聲可以引起全班的哄堂大笑嗎?
那就是你的個人魅力啊

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我相信有天你能站在世界的頂端閃耀

還記得你高中時上課認真的模樣嗎?
還記得你放學練社的辛苦及熱忱嗎?
那就是你的堅持啊

不要辜負當初的認真努力
不要反駁當初的思緒

當你不能接受自己的過往時
美好的未來也將離你遠去

我們總會有錯誤的時候
接受並修正
才能使我們更豁達

如果累
適當的休息是必要

如果不想做
就別強迫自己

加油吧
我一直都相信你的
而我也將一直在這邊
看著你往前進


台長: bamaksim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遺忘來臨
我想我的夢得卻無法馬上實現
可是我害怕的 是 我忘了我的夢了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有什麼夢

害怕去接觸的確不是我原本的性格
或許這因該改變一下吧!!
我開始忘了怎麼才是活自己


當你不能接受自己的過往時
美好的未來也將離你遠去
也是吧!! 我開始想淡忘很多東西
只因為我覺得逃避會比較快樂
但我忘了 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們總會有錯誤的時候
接受並修正 才能使我們更豁達
或許 但我開始亂修正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的我才是最真的
適當的休息是必要
我是該休息了
的確是有那麼點累

如果不想做 就別強迫自己
可惜我學不會任信

謝謝
感動 嗚嗚嗚嗚
2006-12-12 19:4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