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5:37:07|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你終究還是選擇了
接受
而我似乎像是個傻子
自己在做無意義爭戰

看著你又在努力建構
那被摧毀後
假象的城堡

我知道
那棟假象的城堡
在你心理一直是
真實幸福存在的象徵

但是
你怎能體會
我對你這一切行為
感到心痛與無奈

我捨不得
看著你這些傻傻的舉動
對你說出真實城堡的真相

我怨忿
這些無意義的舉動
似乎說明了
你選擇
無言的接受和不肯放手

你執著有天它能被你修復
你靜靜接受
本不是你該得到的傷害

你認命
你拒絕抵抗
就這樣
讓在旁邊看著你的我
也只能無言的靜靜流著淚

台長: bamaksi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Fanny---肥女
為什麼你終究還是選擇了接受而我似乎像是個傻子自己在做無意義爭戰----不然我又能怎樣呢???
鴨子 我一直想說 為什麼 我一定要接受大家
我一直逼自己接受我現在的學校 可是我真的好討厭他
不是學校不好 也不是課程不好 而是我一直覺得 我沒有辦法和同學在一起 因為她們跟我治不同到不合 因為她們所散發出來的東西 讓我覺得 很煩 他們的氣息 讓我覺得 格格不入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覺得我跟自己內心鬥的好..
我很害怕 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害我有點想休學
2006-09-21 13:2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