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4:38:3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韓國

泡菜,年糕,天婦羅沒有吃到很多

海帶倒是吃了一大堆

後果就是胃痛

我忘了我的胃不能吃太多醃漬的東西

好啦~半夜胃痛肚子脹氣了巴

睡不著了巴

第三天根本沒辦法走路

還留在飯店睡了一天

要回來那天還在韓國機場拉肚子

在飛機上很不舒服

連東西都沒吃

還好只飛兩個小時

不然我就死定了

不過穿了韓服很開心

裙子大大的可以遮我的圓滾滾身材

嘿嘿~開心!!!

還有去景福宮超酷的

我跟拔拔說以後回南部蓋房子

要蓋皇宮那樣滴

我拔罵我白痴...機ㄟ

好可惜我可愛的朋友還在澳洲

不然就可以去她家玩耍哩

可惜!!!

不過開心去東大門

買了一頂帽子和衣服非常之便宜

我想買草帽但是是布的質料的

我拔麻不讓我買

他們說我戴起來臉就不見了

什麼鬼

但是東大門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是百貨公司耶(酷!)

還有化妝水跟乳液呢~

超便宜的(撿到)

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玩?

最難忘是什麼?

一點也不好玩其實...

因為老娘腸胃炎+發燒+胃痛

外加一下飛機就去打了一瓶點滴

機ㄟ

老娘最怕打針了何況點滴

真的很難忘吼> <

而且在入台灣海關的時候

我差點被攔下來

還好我迅速跑過去

不然我就會被攔下來

可是我表弟很雖被攔下來

沒一個團員知道我弟在發燒耶

不過最可憐的是我們的領隊

從禮拜一開始就有病號

她要照顧我們還要買東西給我補充電解質

雖到底了

快樂卸卸妳: )
(領隊名字叫快樂...)

*泰航還不錯
*但是冷氣也太強我要蓋兩條毯子
*他們的紫色很漂亮不噁心
*但是空姐都不漂亮
*很高很高走路都外八(傻眼)

台長: wf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