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9 01:52:34| 人氣1,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陸伍▎熱牛奶那點話

推薦 10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跟蠍子去吃麵,我們點了蛤蠣麵,
於是上桌後,我們努力地找尋著麵...


洗完澡後,與陽台約個會,
就算時間已經很晚,
總覺得,該有個時間沉澱,
打打網誌戴著耳機聽著歌,
與自己說個話。


生活上許多事情,
總是在如意與不如意之間,
去找尋平衡。


有時或許會忘了,
其實是可以這樣,
而不是單單只有一種那樣。


多采多姿的定義,
總是很多種,就算只是廢在家,
也能有多種姿態,
就算忙碌上,也能有許多的突發,
來增強自己的應變能力,
也許,我們都能是魔法師。


小確幸,有時也會來的即時,
只是看自己能不能感覺得到,
就像,那碗麵,滿滿的蛤蠣是一種小確幸,
找尋著麵,是小確幸裡的遊戲,
讓疲累的身心,其實也能得到一種釋放。


我們都需要平衡,在每一天裡,
或許不開心的餘溫,
可能不會因為一天的結束而消失,
但是,能夠不累積,就是最好了。


蠍子常對我說辛苦了,
我也常對他說辛苦了,
有時候一天下來,彼此說最多的,
就是那麼一句,辛苦了,
我愛你,總是留在睡前給予彼此,
也許,一句辛苦了,更是包含了所有。


在陽台喝著熱牛奶,
總是感覺特別舒適,
或許牛奶香能讓陽台的花草變得溫柔,
風來時,就算天冷也有了輕輕的暖風,
但是寒流來時,還是進屋比較好,
有時想來個文青般的感受,也要看情況的,
因為我也只是個假文青。


真的很忙,也真的很會偷閒,
但是兜兜轉轉,事情還是要做,
或許我更喜歡現在的季節,
天有時冷,但是忙起來的自己能變得溫暖。


如果要在這篇做個結尾,
我想我會對我的生活說...
雖然讓我總是感受悲歡離合,
也讓我嘗盡酸甜苦辣,
與喜怒哀樂的各種變化。


但還是想對生活說,
I Like You So Much, You'll Know It!
(我有多喜歡你,你會知道的!)





周末又要與蠍,
幫爺做義工,
要睡覺啦!


嘿,晚安。
周末愉快!







台長: 三樓
人氣(1,376) | 回應(0)| 推薦 (10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呢喃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陸陸▎幽靈的碰撞
此分類上一篇:參陸參▎鵝翅腦袋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