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0 22:39:07| 人氣6,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肆壹 ▎關於那杯拿鐵

推薦 77 收藏 9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換輪到我跟另外幾個朋友,
所以今晚要早點休息,而我平板充電完畢,
明天去顧的時候,
應該能好好踏一下各位台長的站台了,

看看文章與小說。

另外看了冰瑤日常生活惡搞篇
來個圖畫小接龍好了,希望冰瑤不要介意,
我截圖了妳的畫作,做個小接龍。

這張圖是冰瑤台長
文章裡面畫的圖(出處:日常生活惡搞篇)




以下就來個小接龍吧!
看到了我的拿鐵咖啡,既然都擺在那了,
那我就順手拿走了囉!!



留張紙條,說聲謝謝啦!
因為要早點休息,
就不多說啦!總之記得我那杯,

也記在浪跡的牆上喔!!





另外,我很好,
我的情緒,會處理好,
我的日常,也會照顧好,
很暖的咖啡,不客氣的拿走了。

然後再說一句,冰瑤根本是才女阿!
浪跡的腦袋日記都能想像出來了!


讓我在這樣的時刻裡
帶著暖暖微笑入睡。

說聲謝謝,也道聲晚安。








台長: 三樓
人氣(6,229) | 回應(0)| 推薦 (77)| 收藏 (9)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呢喃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壹肆伍 ▎懦人之曰
此分類上一篇:壹肆零 ▎默默感謝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