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4 21:45:35| 人氣6,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參玖 ▎妳的心願

推薦 8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的風,
正覺得剛好。


開了陽台門,
吹著夜晚的風。


還留溫在 ,
文字互動裡的喜悅感,
帶著好心情正想逛著站台。


一通電話,
讓我停下了所有的點擊。




當我到達時,
我沒有說話,
甚至,我不敢哭。

當妳媽媽走了過來時,
我除了給擁抱,
沒有多說任何一句話。

也許像約定好的一樣,
妳說,不想冬季來時離開,
只想,在冬前告別。

許多人,總是說,
妳這樣的傻話,
會讓人生氣。

但是,我從來不覺得,
這是傻話,
因為這是妳真正想要的。


這四個月來,妳努力的活著,
我們都知道,
妳希望我們都要正常生活,
因為妳也努力過的正常。

我們,沒辦法每天去看妳,
但是,我們有著每周的視訊,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日常。

每當妳看完我的文,
妳都會傳封語音訊息給我,
告訴我,妳看完的感受,
有時互相玩笑的褒貶,
也成了我們彼此的一份心安。


當知道,妳剩餘的時間時候,
妳說,妳希望有魔法,
因為妳想要控制著時間,
妳沒有想要延長,
只是想自己選擇離開的時間。

妳所許下的願,
也許老天聽到了,
就是那麼的剛好,
就是在這個時間點。


其實,我不知道,
怎麼去訴說,我現在的感受。

不是捨不得,
而是明明知道妳一定會走,
但真正來臨,
心裡突然,有了沉默的感受。

眼淚會不自覺的掉,
不是因為妳的離開,
而是我想起,
我們最後一通視訊


妳開心的跟我說,
妳把,
披荊斬棘的哥哥,全都看完了

妳要我,快快追上最後一期。

我看完了長達四小時的最後一期,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把一部綜藝,
從第一期到第十二期
每周完完整整的看完了。


也許,這也是
我想陪伴妳的其中一件事情。


我還來不及告訴妳,
哥哥合唱的敬酒曲,
我找到了原版
而且
還是妳最愛的彩虹合唱團


也來不及,
與妳分享,我在站台裡,
看到的好文章與故事,
都來不及唸給你聽,
分享給妳看。

也來不及,
把那盒餅乾,拿給妳。

也來不及,
告訴妳我的助理小妞,
請假後續的瞎事。


太多的來不及,
也許有點難過,
但是我不遺憾,

因為所有的一切事與日常,
我們都有彼此參與。

聽了妳給我們,
每個人都發一條的語音訊息,
妳一句,
最後一杯酒,敬友情


簡單又平常的一句話,
收買了我的眼淚與微笑。



妳曾說,不希望我的文章裡,
所寫出的感受,有在寫妳。

妳只希望,哪天妳走了,
能不能在一天裡都屬於妳,
而甚麼事情都不要做,
就好好的為妳留下一篇感受。

妳說,
要記得關閉人間的回應通道,
因為妳怕陽氣太重。

所以要我關閉它, 
好讓妳能像靈異現象般,
給我回應。

而我說,
那能不能出現時,別太可怕,
因為我怕鬼。

想起和妳的一些事情,
其實都是微笑的。


最後,
想跟妳分享,
妳愛的這一首歌的原版,
彩虹合唱團醉鬼Live版。

再最後,
敬懷念,
謝謝我們十四年的友情。


放在心裡常駐,
不過於悲傷,
是妳最後的心願。












影片來源:Youtube

台長: 三樓
人氣(6,592) | 回應(0)| 推薦 (80)| 收藏 (1)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妳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壹肆貳 ▎妳的行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