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3:27: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溪老街 + 復興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ㄑ大溪老街吃午餐

那家餐廳廣播電臺常常在廣告

嗯哼

吃完當然就是ㄑ逛逛呀

逛啊逛ㄉ

看到一家做木屐ㄉ店

阿娘一走進ㄑ就給我們訂做木屐啦

ㄎㄎㄎ

不過.....

貴ㄌ點

一雙490

哇賽

不過還不錯啦

但是老闆ㄉ兔兔嚇ㄌ我一小跳

超像狗ㄉ

我還想說狗怎ㄇ用跳ㄉ啊

結果那根本就是兔子

嚴格說起來

那應該算是兔子中的”巨兔”吧!

哈哈哈

後來又ㄑ復興鄉阿

那裡ㄉ水蜜桃像搶人一樣

一顆就30

算ㄌ算ㄌ

我們家吃不起

不買ㄌ

逛啊逛

就到兩蔣行館

讓小的來為您解說解說

那ㄍ兩蔣行館哪

就是那ㄍ蔣神ㄇㄉ豪宅

嘿嘿

不好意思

我忘記是哪ㄍ人ㄉ房子ㄌ啦

我只知道是蔣家人ㄉ

拍謝喇

反正就是降子

後來回家ㄉ路上我就在車上睡著ㄌ

留ㄌ一堆口水

我睡在我智障二姊ㄉ腳上

她ㄉ腳當然是布滿ㄌ我ㄉ口水

哈哈哈

睡起來腳整ㄍ麻掉

痛死我也




有點無聊ㄉ一天就降過ㄌ.....



台長: * ~ 韶 ~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