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0:56:2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而且我雖然感冒快好ㄌ

但是還是一直狂咳

我媽就煮ㄌ一鍋苦死我ㄉ青草茶

她就叫我喝

我就不想喝

結果她就在那邊靠杯

兇我幹麻阿

你媽媽的

結果我還是忍著把它喝掉ㄌ

有夠苦ㄉ

喝完就算ㄌ

我又開始咳

我媽又ㄑ裝一大杯叫我把它喝掉

我真ㄉ很不爽

氣到都哭ㄌ

已經心情不好ㄌ

她又在那邊不知道在靠杯神ㄇ殺小

真ㄉ很不爽

雖然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但是口氣真ㄉ讓我覺得很機八

後來那一杯我就沒有喝

不爽喝喇

我就上ㄑ樓上

然後我就躺在床上

心情很不好加上積ㄌ很久ㄉ不爽和煩

後來就不知道哪裡來ㄉ眼淚

一直狂掉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哭過ㄌ

哭完覺得很累很累

過一下我就睡著ㄌ(很久沒有睡ㄉ這ㄇ好ㄌ!因為感冒!)

隔天起來心情還是沒有很好

但是到ㄌ學校之後

有我可愛又開朗ㄉ朋友們陪伴

我ㄉ心情又變好了

謝謝你們啦~~~(斑&妞&巧)

台長: * ~ 韶 ~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