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3:30:1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野宴‧T300‧GALOOP‧oliv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
我的新朋友



前陣子
我的相機開始出現一些問題
之後
發現問題越來越多
就想說
還是換一台吧
而且
它的年齡也真的有點的大了




中午先和阿丁長去吃野宴
發現
怎麼發現連中午也那麼多人阿
而且
學生族群很多耶

今天不是星期三嗎
而且
還是下午時間耶
怎麼會那麼多人呢
真奇怪

之後吃完飯
泰迪小姐來找我
然後
我們一起去北門

又要一起去瘋狂了 (我們倆真的不能湊一起)


先去看了相機
發現還是很猶豫
所以
決定先去逛逛
因為
還要再思考一下

然後
陪她去GALOOP
因為
他想去看上次看到的那件衣服
之後
換他開始猶豫了
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又回來看相機


好辣
決定了決定了
就是它了
我的新朋友
就是它辣


泰迪小姐的ㄠ功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還有
那個澳客是怎樣
呵呵
我真的很怕那老闆娘會想揍你 (還好他始終保持微笑)
不過
最後老闆娘還是有被你盧到
哈哈哈
不錯不錯 (謝謝你喔^^)

之後
再陪你回去拿衣服

不過去拿之前又發現隔壁的一間店
所以
決定先上去看看


原來是一家還不錯的店 (泰迪小姐也很愛)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裡面的東西都很簡單
不會很複雜
且還有一點就是
小姐人很好喔 (服務態度超好^^)

所以就又買了一件上衣 (我最近都亂花錢,真糟糕,哈)

之後
陪她去隔壁拿衣服
拿完
也差不多5.6點了

準備回家辣


一路上聊著
才發現
原來泰迪小姐以前有多宅女
哈哈哈
好吧好吧
以後
就決定一個月才聚一次
不然
我們倆個會窮死




對了
回家之後發現
果然是3C白痴

研究了很久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用

算了
明天去問人比較快



開心開心
以後可以拍更多照片了
還有
就是可以錄影錄比較久辣 (這才是我想換的原因)

太棒了
以後一定要多錄一些自己的影片
因為還是要多看才行
不然都不知道自己跳的怎樣


開心開心
決定明天芭蕾課就來拍吧




台長: 舞動的旋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氣持ちの手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動搖 +
此分類上一篇:+ 莫名奇妙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