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0:01:0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本學力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今天是基測的第二天 也是最後一天 都好緊張唷~ 雖然昨天 摁 可的比較多!但是還是有努力寫了!!我真的好怕自已可的不好唷!!怎麼辦!!真的真的好怕唷!!生怕我理想的學校上不了 我該怎麼辦呀??

今天 中午就考完嚕 我們捏 去HAPPY耶~~顆顆 先去億客來來 番薯 飲料 買完顆顆 就出發嚕鴨~ 都嚕阿嬤家 ㄜˊ..... 有一種怪怪ㄝ味道捏 ㄜˊ!!好想吐壓~ 然後我們就準備好(等超級九ㄝ)就下去 控窯 阿哩勒 不能吃呀 去去!!有些人都不動 耖是怎樣壓!!去去!! 然後我跟雅芳我們就去廚房幫阿嬤幫忙 炸雞塊 雞翅膀 哀 葉汶婕 他阿公阿嬤阿爸 都不爽壓 竟然你不爽我也不爽呀 耖!!
機車ㄝ 說什麼每次都找事情給他做 狗屁辣 我們哪有壓!!耖 說依大堆 還叫男生喝酒 ㄚ是怎樣壓 真的是 發酒瘋ㄝ!!

但是烤那桶子雞 ㄜˊ 好噁壓!! 跟我們烤的都不一樣ㄝ!!

哀 我下次 都不會再去葉妏婕家嚕鴨!!

台長: 〃小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怒 ˊˇˋ』 |
此分類下一篇:6 / 3 0
此分類上一篇:討人厭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