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3:20:4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火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女朋友約會去..只有兩個人..依然笑一整路..女朋友不要跟我分車..有狗..超害怕..還衝向我們..可怕..
高屏橋啊..高屏橋啊..都不出現..害我們以為又吃不到火鍋了呢..只能逛完高雄縣到不了屏東..哈哈..天兵天兵..
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聰明聰明..吃火鍋囉..女朋友:乳酪火鍋 我:珍奶火鍋..超酷的啦..真的有乳酪跟珍珠耶..超神奇的啦..哈哈..那邊的服務生很可愛..但都不幫我們點火..害我們沒吃到冬粉..算了算了..看在她們很可愛的份上..又加上已經達到撐的地步..就作罷了..女朋友的美式咖啡很苦;我的漂浮奶茶很甜但冰淇淋很好吃哦..哈哈..價錢整個就是超平價..不賴..這麼遠值得了..
最值得的是..經過我搞憂鬱.擠眉頭..換來很多”可愛”的小事跡..這餐有開心到..哈哈..真的超飽的..吃完還特地打電話給大大禿報備一下..哈哈..氣死妳..回到高雄..第一件事情跑去學校上廁所..第二件事情很重要(嘻)..第三件事情跑去氣死大大禿..開心..
女朋友..遲來的約會終於在今天完美落幕了..趕快回家回電話吧..哈哈..噹死妳..
可以允許妳偶爾想我啦..真的啦..誰叫妳是我女朋友呢..而我也是妳女朋友呢..哈哈..我是G賴..酷..

台長: ♀◇﹋綠茶﹌◆♂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咖七人組 |
此分類下一篇:支持妳,
此分類上一篇:高菲..明星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