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5:01: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恭喜發財押!!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某隻大禿..還破音..看在妳有心的份上..我接受妳的紅包啦!!哈哈...
高佳毛..是怎樣..都不接電話的啦..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了啦..不爽啦..不爽完還是得跟妳說聲:新年快樂~也謝謝妳那天來載我..不要再跟我分車了..哈哈..那天真的麻煩妳了..但回程很好笑..對吧?!高毛~
高毛:我是G賴..我是不是比較好..所以偶爾還是要接我電話啦!!哈哈..噹死妳..

台長: ♀◇﹋綠茶﹌◆♂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咖七人組 |
此分類下一篇:高菲..明星耶..
此分類上一篇:欠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