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9:51: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沒帶進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來...
我漸漸失去勇氣!!
但我只能怪自己沒能力把制度素養帶進來...也或者只能怪自己做錯了!!

想了很多...
如果真的覺得不值得...我不會去冒這個險...
我寧願停一年好好的安排自己...不必配合!!
如果值得...我會去做!!

到目前為止...有點失望!!

但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大家各有認知...少數服從多數
這是我們球隊常態觀念(少數服從多數)
而不是規定什麼就做什麼!!一切人情化...不是制度化!!
理念不一樣...還是不一樣...!!我終究無法改變...可能我是錯的吧!!
我只是有個疑惑...為什麼別人的球隊都可以做到...而我們始終三分鐘熱度或者根本沒從根改!!

說出來有點諷斥...我以為會有嶄新的一面...但事實上好像不是...表面上是!!

我的責任完了沒...NO!!還沒...只要妳是學姊就還沒...!!但我不會全去做..因為有些責任是要強迫學妹去學習的..!!
教練的問題...我說過了...我願意開口...但...多久了!!
還是沒答覆給我...可悲!!人的心底....都有個期限!!

省鳳商...不是教練不教球員;而是球員不給教練教!!
省鳳商...不是完全沒資源;而是球員本身不懂得利用!!
球隊裡所有的理念.規定.制度.素養...不是我創造的,而是學來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帶不進來這個球隊裡!! = ="有點失望...~*

酸姐的名言:不是球員遷就著球隊而是球隊遷就著球員!!
自從她講過這句話之後,我不曾忘記...因為她說的是事實!!

鳳商的籃球隊死在"心態"!!
不管男籃.女籃!!

我的決定...取決於自己的動力來源!!

台長: ♀◇﹋綠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籃二一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看開後的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