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2:57:2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球鼎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的滋味像這樣
 晚上六點半
 系排練習
 我的愛
 排球排球
 我真的喜歡它
 今天很涼爽
 涼到有點寒
 這種天氣很喜歡
 哈哈哈
 還好,
 我以後不會跟系排脫軌
 系排練習有兩天
 我至少還可以去一天呢 
 好開心
 這樣的安排
 讓我比較沒那麼生氣!
 我嘛
 是很容易滿足的(吧)
 



 排球先生,我好愛你阿。 
 就讓我變的更更更強吧。 哈哈 大開心欸





 
 
 
 and then,
 系排練完
 又是跑向籃球場
 說真的
 籃球吼
 是真的會累死人欸
 跑跑跑
 跑來又跑去
 躲躲躲
 躲來又躲去
 閃閃閃
 閃來又閃去
 抄抄抄
 抄來又超去
 投投投
 投來又投去

 真的會吐血!

 很驚艷!
 小哈利 小君君 阿芳
 妳們三位球神
 也太強了吧
 切入過人命中率導傳
 樣樣來樣樣會
 妳們真是我遇到過全方位的女球友哪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佩服妳們
 看來
 運籌系籃
 真要由妳們來重創
 那我想當候補欸
 哈哈哈
 因為我也很愛籃球!
 
 
 籃球先生我也好愛你阿
 你聽的到嗎?
 我需要你讓我變的更強
 哈哈哈
 



 
 阿說真的
 要不是晚了
 要不是真的很累
 還真想跑去打桌球
 哈哈
 


 因為我也想把當年
 那桌球的感覺
 找回來


 說不定阿
 桌球
 是我第一接觸的球類運動呢!
 (嗯!其實很有可能喔)

 

台長: yellow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sports |
此分類下一篇:直落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